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學會珍惜 文/祁歆怡 五一長假,媽媽給我買了《安徒生童話》這本故事書,里面的每一篇童話故事都十分有趣,令我十分著迷。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篇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故事講了一個小女孩在冰冷冰冷的雪地里賣火柴。都一天了,小女孩連一根火柴都沒有賣出去,她看見一戶人家在溫暖的豪宅里談笑風生,快樂極了。而賣火柴的小女孩卻穿得很簡陋,她的手跟腳凍得通紅通紅的,她就蹲坐在黑暗的墻角里,取出4根火柴,一根接一根地點燃,她看見了火爐、烤鵝、美麗的圣誕樹和一直守護著她的奶奶。看到小女孩被凍死的畫面,我哭了。 我感覺小女孩非常痛苦,忍受著媽媽生病、奶奶去世的悲慘遭遇在冰天雪地里賣火柴。而我的生活卻是那么的幸福,奶奶會給我做好吃的,媽媽給我買漂亮的衣服和可愛的玩具,爸爸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旅游,我還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快樂地上學。可是我卻不懂得珍惜,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相比我簡直太不懂事了。 因此,我要加倍努力,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長大之后做個有用的人,來回報父母的關愛。 珍惜身邊的至愛親情 文/廖夢子 “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總覺得他說話不太漂亮,非自己插嘴不可。”這句平淡樸實的話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鳴。我為這個有著滿腔愛子之心,卻不被兒子理解的父親而惋惜難過。然而,自己從前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那時的我,十分喜愛吃橘子,老家的門口就有兩棵大橘樹。一到秋天橘子成熟了,像小燈籠掛在枝頭,引得我垂涎欲滴。下面的橘子摘光了,只剩下樹頂上幾個紅彤彤的大橘子。我那時只一門心思想要那幾個大橘子,任家人怎么哄勸都沒有用。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自己當時太任性、太執拗了。當時剛干完一天活的父親回來,看到我哇哇大哭的模樣,二話不說,也是這樣用兩手攀著樹,兩腳再向上縮,爬上樹干,肥胖的身子也是微微傾斜,努力地去摘橘子。最后,橘子是摘到了,可父親卻因下來的時候不小心摔倒在地,我眼睜睜地看著他的手被尖細的樹枝劃出了數十道紅痕,有幾道甚至鮮血淋漓。這些傷痕猶如紅色的鞭子,鞭打著我愧疚的心靈。這些年,無論多么艱難,為了我,父親總是一味地付出,哪怕自己頭破血流,也不舍得讓我受一點委屈。“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每每讀到此處,我眼前總會浮現出我父親為我摘橘子的身影,眼眶總是不自覺地濕潤起來。 我仔細打量了我的父親,他因為工作的原因日夜奔波,原本紅潤的臉龐也日漸消瘦,變得黯淡無光;眼角的皺紋與日俱增,歲月的大筆一揮,團團銀絲也染上他的雙鬢。是啊,父親已經不再年輕了,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他辛苦著,勞累著。他總是很忙,媽媽是這樣告訴我的。如今,我再也不抱怨父親的不歸,因為我知道他身上有著重重的擔子。每次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是那么溫柔卻又那么沉重。 珍惜時光老人的禮物 文/方裕洲 我的散文集出版后,青年評論家王翔短短4天時間就將我的散文集看完并寫出評論,而這些都是在業余時間進行的,如果不珍分惜秒是很難完成的。我佩服他看書的迅速,佩服他才思敏捷,更佩服他惜時如金的時間觀念。 80后的王翔在文學上造詣深厚,出版了一本散文集和評論集子。無論是科學成果取得還是文學創作,都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都必須惜時如金。魯迅說,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我想王翔也是把別人逛大街、沉湎牌桌、看電視和游離網上、舞廳的時間用在寫作上,在文學的園地里珍分惜秒耕耘,才有如此豐碩的成果。 他才氣橫溢,為我的散文寫的評論題為《行走在‘365步’的風景中》,其意境深遠又極富詩意。他對我的散文給予評價太高,我覺得愧不敢當,使我汗顏。他結束語中說:期待他創作出更多、更好、更受讀者歡迎的文學作品。這是給我的鼓勵和鞭策。我要感謝王翔,并不是因為他為我的散文寫了評論,而是他治學精神給了我的啟示,是他珍惜時光之舉動讓我不能消沉、懈怠。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要珍惜時光老人的禮物,按動時間的鍵盤,奏出人生美妙之樂曲。 珍惜 文/葉懷霞 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喜歡吃涼粉。可是外面幾塊錢的涼粉都是素涼粉,雖然味道不錯,辣椒味也十足,可是比起媽媽做的五花涼粉實在是遜色不少。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菜。路過賣涼粉的地方,看到那些切成條狀的涼粉整整齊齊地擺放在盤子里,上面撒著蔥花、黃豆,流淌著紅紅的辣椒汁、雪白的蒜粒和花生,我有些嘴饞了,好想嘗嘗。可身上的錢是買菜的錢,再說即使有錢的話,這些涼粉怎能比得上媽媽的手藝呢? 我有點沮喪地回了家,媽媽先是一愣,然后很快恢復了平靜,很隨意地說了聲“等著”就走進了廚房。我還以為媽媽會給我錢呢,至少也會安慰我幾句話的,但竟然沒有了下文,我的心情變得更沮喪了。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后媽媽遲遲未歸,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媽媽終于回來了,她手里提滿了東西。哇,好家伙,都是做五花涼粉的原料:涼粉就不用說了,媽媽買了一大塊。還有黃豆、牛肉、大豆、香菜、大蔥、大料……我還沒緩過神來,媽媽就開始干活了。切大蒜、切蔥花、切涼粉,弄辣椒油……媽媽在廚房里操弄著鍋碗瓢盆,演奏著高亢的進行曲,我心里那個美滋滋啊,別提多高興了。 五花涼粉端出來了,活色鮮香誘人極了。可是媽媽并不覺得有什么了不起似的。我們全家都喜歡媽媽做的涼粉大餐,但是這么久了,也沒見媽媽自己品嘗過。也許我們已經習慣了不向媽媽說自己喜歡吃什么,但一直就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關心過媽媽。也許在生活中已經變成平常的母愛,就是我們最值得珍惜的吧。 謝謝您……我的媽媽!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乍暖還寒的早春,最先為大地披上綠裝送來春意的,不是那些精植于畦陌上的迎春和杜鵑,也不是那些嬌養于園林中的芍藥和牡丹,而是那些漫生于閑田甚至荒郊野地里的看麥娘。 看麥娘是禾本科看麥娘屬的草本植物,一年生,莖細瘦光滑,葉扁平,花橙黃色,穗小,形狀似線香,故俗稱線香草。小時候,我們春天所打的豬草,大部分就是這種青青的嫩草。那時候山荒嶺禿,草木彌珍,人有時都食不果腹,豬有這樣的食物自然美矣,而牛羊更視它為食中佳肴。 看麥娘與水稻、小麥、高粱、玉米等水旱糧食作物是近親,這就像人與猿猴、貓與老虎、雞與鳳凰是近親一樣,但在栽培學中看麥娘常常被當作有害的雜草而被農人芟荑。不過造物對它還是公平的,雨露和陽光對它也是公平的,所以大自然并沒有因為它渺小卑微而褫奪它生存的權利,相反,為了助它在物競天擇中能夠很好地繁衍生息,大自然還賦予它更加堅毅的生存智慧。 盡管膏腴沃壤不是它的棲身之處,盡管農人的鋤刈殘酷無情,但它依然淡定,依然充滿信心地植根于那些荒涼和貧瘠的土地,并在那里開花結果。而且沒有怨言,沒有仇恨,年復一年,子子孫孫,于荒涼中創造一份恬謐的和諧,于絕地中創造一種盎然的生機。可是,人們為什么會把看麥娘當作雜草而鋤殺呢?我想,如果不是人們有目的進行栽培,那么麥地里的看麥娘肯定會比麥苗長得更好。因此,看麥娘更像一個赤子,用自己渺微的身軀回饋自然,用自己滿腔的熱情報答大地。其貢獻雖然綿薄,但至少是知恩圖報的。 德國哲學家黑格爾說過一句名言:“存在就是合理的。”即凡是合乎理性的東西都是現實的;凡是現實的東西都是合乎理性的。因為黑格爾認為,宇宙的本原是絕對精神,它自在地具備著一切,然后外化出自然界、人類社會、精神科學,最后在更高的層次上回歸自身。因此,凡是在這個發展軌跡上的就是合乎理性的,也就是必然會出現的,也就是現實的。 放眼世界,洞悉宇宙間一切事物的存在,無論好與惡,美與丑,偉大與渺小,尊貴與卑微,總有其存在的理由,總是符合自然發展規律的。達爾文的《進化論》與《物種起源》充分解釋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自然法則,而我國道家鼻祖老子早在兩千多年前就提出:“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老子的意思是說天地是無所謂仁慈的,它沒有仁愛,對待萬事萬物就像對待芻狗一樣,任憑萬物自生自滅。也就是說大自然是公平的,當它造就世間萬物時,必有其所以如此的客觀理由。那么,面對當今競爭日盛的生存環境,面對當今社會的諸多不公,面對人生的諸多失意,我們如果有看麥娘的處世心胸,我們如果有看麥娘的生存智慧,我們就會腳踏實地,視平凡為偉大而活出人生的精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褲子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霹靂葉小釵(大耳狗)臺灣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運動服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平價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女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童裝特賣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男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小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童裝品牌推薦 台中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洋裝推薦台北兒童上衣推薦 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兒童衣服評價

arrow
arrow

    t60d77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